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信息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信息动态 > 详情页
机械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共同开展新入职教师“磨课”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0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锤炼教学基本功,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与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于近日联合开展了新入职教师“磨课”活动。本年度新入职的段维维、晏华文、张丽,三位教师进行试讲,教研室无授课任务的老师均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磨课现场)

过程中,参加磨课的教师能够有效的利用板书和PPT,并结合生活中、工程中的实际案例,将课程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巧有机融合。将助教学习到的教学方法融入备课和授课过程中,教学内容丰富且完整,立足专业课程特点,以学生为中心,教态自然。试讲结束后,教研室老师从多个角度李对三位新老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4.jpg

(图为点评现场)

磨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本次磨课,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发现自身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磨在继续,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