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礼赞二十大,阅读励初心”朗诵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2


本网讯 为了向党的二十大献上最诚挚的敬意和增强大家的爱国情怀。4月10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礼赞二十大,阅读励初心”朗诵比赛在博学楼W401开展,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更是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一次深情回顾。

c5295a83d4c723719ac09ea72cf1b11d.jpg

拼图.jpg

(图为活动现场)

十二位参赛选手伴随着提前准备的背景音乐和视频,用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朗诵,展现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比赛中,选手们精心挑选了与主题相关的诗文作品,其中不乏经典之作,如《沁园春·长沙》,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也传递出时代的声音。同时,本次比赛还邀请了专业朗诵评委,给参赛选手们提出来建设性的意见,还指出如果想要在朗诵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的话,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并对大家给予鼓励和支持。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朗诵艺术的独特魅力,更彰显了礼赞二十大的深远意义。在未来,类似的文化活动将继续举办,以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