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级延后实习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5

本网讯    4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N304会议室开展20级延后企业实习检查会议。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确保了学生的实习质量,全面掌握了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情况,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副院长柴知章主持,副院长樊钒、各教研室负责人、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部分实习指导老师等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实习检查,参会的领导、教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单位的日常工作、实习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实习岗位和专业的匹配等实习情况。学生们普遍反映,本次实习经历让他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锻炼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外,会议还就20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确保学生在学习的各个阶段都能够得到充分的指导。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经验,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我。学院持续关注学生的实习进展,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