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开展PLC课程项目化教学培训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实践能力及教学质量,为后续教学做准备,2024年4月10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开展了关于PLC课程项目化教学培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培训交流现场)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对PLC课程的学习主要围绕PLC智能控制箱展开,培训内容涵盖了PLC的多个方面,包括认知、操作、参数设定、程序编写等。

在培训过程中,专业教师积极参与,结合培训视频进行实操并针对控制箱实现的功能特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教师们学到了最新的技术知识,掌握了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方法,为后期项目化教学的开展及提高PLC课程的教学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