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凝心聚力 共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5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求是楼N205会议室举办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学院就业负责人陈一兵、美芝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雪虎、招聘经理代威等以及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图片18-1.jpg

图片20-1.jpg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分企业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宣讲会中,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借着校企合作洽谈的良好势头,向同学们传递美的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内涵、职业发展和招聘岗位需求待遇等。人力资源经理王雪虎鼓励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展示了公司优秀员工的成长历程,让大家对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现场学生与企业互动交流环节,企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详细情况。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他们更加了解了美的集团和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有机会加入这样一家有活力、有担当的企业。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地展示自己,积极与面试官互动,展现了学院毕业生的良好风采和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待。公司对学校毕业生专业过硬,基本功较为扎实实践能力强表示肯定。

招聘结束后,学院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人才合作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并期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具有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进入校园,搭建优秀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实现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促进了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顺利完成。